close

當了媽媽之後就不一樣了,上網看的東西通通變成育兒系列,

還沒當媽媽之前,就常常聽到有小孩的朋友們,說巧虎就是虎神,

可以讓小朋友變得乖巧,一副真的非常厲害的樣子,

學過日文的我,當然就特別傾向日文版的巧虎,因為日本有完整的Baby版本,

造訪日本巧虎網頁後,看到可愛的玩具,心都融化了一半(到底是寶寶要用還是媽媽要用的啊!),

原來巧虎日文叫做島次郎....哈哈哈

進去之後就是簫貪的開始啊~啊~啊~~~~

因為可以免費申請資料,目前0~1歲的還送保冷袋,不過只能寄到本地的地址,

 

圖片來自日本benesse

由於原先常買日本網站的東西,早已有申請過日本轉送的公司,

網路上有很多家,大家若是有需要就自己看吧!我目前用轉送JAPAN

剛好最近還搭上他們現在手續費變成88元的折扣真是愉快啊!

免費的日文版資料我是5/11申請,英文版的資料是5/13申請的,

(申請的方式很簡單,唯一麻煩的只有姓名翻譯片假名,不然只需要填資料,網路也有很多教學,就不在此贅述)

2件卻都5/19一起到了日本轉送地點,但是我根本是迫不及待,

5/13在申請免費英文版資料的同時,就申請入會Baby版跟延伸的1〜2歲的ぷち先行預約組合,

又是簫貪Baby版特別號及ぷち先行預約組合的教具啊~~~
(心裡又想若是東西通通到貨的話,一起集貨回來會稍為攤平免費日文資料的運費成本...)

真是無止盡的深淵.....

 

 

 

 

圖片來自日本benesse

5/19的早上日本轉送地點先收到的是:日文版資料+英文版資料x2+是Baby版特別號,於是我申請集貨(集貨運費JPY4850+手續費JPY88)

沒想到5/19晚上又收到兩件:介紹禮(集貨運費JPY1140+手續費JPY88)+ぷち先行預約組合(運費JPY2208+手續費JPY88)

估算了一下合併應該沒差多少費用,決定直接付費分別寄回

 

 
結果我在台灣收到的順序是

 

5/21早上 介紹禮+ぷち先行預約組合

5/22早上 日文版資料+英文版資料x2+是Baby版特別號

合併集貨寄送沒有想像的緩慢,才慢了一天而已,省了近958日幣....

以上是申請後收到的時間跟費用狀況,我想也是大家關切的內容,各項的開箱文再容我之後寫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